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很多夢
在我起床之前的這個夢
讓我肯定我對CRYSTAL KAY跟JIN AKANISHI(哈)
合唱的這首helpless night的愛有多麼堅定!

這是一個很簡短的夢(笑)

 

 

 

這個夢這樣的
夢裡有人告訴我
他有能力可以讓任何東西變得比原本更好
然後我要他測試給我看

 

接著我就聽到helpless night的副歌
接著我就對他大喊:helpless night已經非常完美了!!

 

然後我就醒了
接起電話
我媽打來的

 

我之所以會聽到helpless night的副歌原因是
因為他是我設定的電話鈴聲(哈)

 

我以為是夢裡的人要拿這首歌來證明他的能力
其實是我的電話響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