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作夢文(笑)

也許是因為之前從R-ONE得知龍也跟仁最近感情很好
所以才會特別記得吧?
其實夢中是有整團的(汗)

 

我只記得
我們在一個很奇怪的建築物裡面
而且在很高很高的地方
我們要經過的路很險惡
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踩空
一旦踩空了就會從很高的地方掉下去

 

夢裡面仁一直牽著我的手
龍也也跟著我們
其他人跟我們走不同的路線

 

後來我們走到一條幾乎跟獨木橋一樣細的路上
我說「不行啦,我一定過不去的,我跟中丸一樣有懼高症」(做夢都不忘虧中丸)
仁就說「有我牽著,不要怕!」
接著龍也就說「安啦~這傢伙空中鋼索都走過了獨木橋算什麼」
「......嗯?」我一臉茫然
「我說上田,走鋼索的是田口那傢伙,不是我」仁無奈的說
「喔!哈哈哈,是這樣嗎?」龍也裝沒事

 

後來我們平安無事的走過了高空獨木橋

 

我在想

 

說不定龍也是想要緩和我緊張的心情
也說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