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以前夢過的某個夢感覺很像(地點)
而且真的就是連在夢裡還是要欺負某人
真對他感到抱歉

 

 

地點是在一個類似大型商場的地方
主要人物有我、仁還有我最近有點避著的老同學T小姐
客串人物:三個J家的人我不記得是誰了

 

一開始我跟仁在速食店吃東西
要走了的時候剛好遇到那3位J家的人
他們找不到坐位正煩惱著
因為我們要走了所以剛好把位置讓給他們
仁還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我們兩個拿著沒喝完的飲料走出速食店
結果遇到T小姐
我連在夢裡都還想要避著他
跟他說我們還有事情不能多聊之後就打算要走了

 

結果他剛好從外面看到店內的3位
很興奮的對我大叫:喂!你快來看!!!是XXX他們耶!!!
然後竟然敲打玻璃想要引起裡面3人的注意

 

雖然對裡面3位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跟仁還是離開了那邊
我跟仁說:我朋友這樣一定嚇到他們了吧
仁喝了一口飲料之後回我說:放心啦~這種事情我們早就習慣了,不過如果可以好好吃飯好好約會不要被打擾就太好了

 

後來我們走到外面
似乎是迷路了的樣子
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仁:那傢伙表演的地方也太難找了吧
我:是不是那一棟啊?
我們走到我指的那棟房子去
果然看到了大海報"中丸雄一舞台劇"
可是外面似乎沒有什麼人

我:是這裡沒錯啊,可是怎麼都沒人?
仁:我進去問一下好了
忽然我看到門口貼著"禁帶食物"的貼紙趕緊身手拉住仁
我:不能帶飲料進去啦
仁:喔,那你幫我拿著,在這邊等我
我:嗯

 

過了一會兒,仁從裡面走出來
一手騷著頭一邊跟我說:
我記錯場次了,今天沒有下午場,今天的表演已經結束了
我:我跟你說,我剛看了一下海報上的日期,今天是最後一天說···怎麼辦?我們不是跟中丸說好一定會去看···

 

後來怎麼樣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只能說中丸對不起!!!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