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了嗎?
明天就要先上桃園STAND BY今天竟然就做了這樣的夢><
是演唱會!!!

不過會場不是小巨蛋感覺上是個比較小的舞台
除了主舞台之外只有一大片的超大螢幕
可怕的是台上竟然只有KOKI.ゆっち跟カメ
正想說"為什麼"的時候大螢幕上開始連線たっちゃん跟じゅんの的SOLO
之中KOKI竟然說:"他們兩個不能來到現場...."什麼什麼的
後面的話我根本無法聽清楚因為我已經在じゅんのSOLO的時候開始狂哭了

 

把情境打出來還真短...|||
不過其實在夢中感覺還挺久的有些細節大概是忘光了吧
只記得我哭很慘
少一個最愛衝擊就已經夠大了夢裡竟然只有半團
在超大螢幕看SOLO衝擊真的夠大明明是唱LOVE MUSIC還可以暴哭
=從YouTube借來用用=

 

這樣是到了現在我才終於意識到我對於這次演唱會的重視嗎?
也許是吧...
從原本的不希望他們來(因為07年NEWS控的混亂)
到6缺1的既來之則安之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覺得雖然只有5人還是決心要去支持他們
接著是因為一堆我認為規劃不周全的應援活動讓我一度想要放棄千秋樂
最後是今天的夢...終於讓我知道我有多重視這次的控

 


我想不管5子有沒有成功被應援活動弄哭,我都會先被他們弄哭吧
畢竟08年那唯一的一次6人控經歷就已經讓我在演唱會上掩扇痛哭了
KAT-TUN的表演一定都是令人感動的
這點我可以斷言!

 

只希望這次控一切平安順利
不要再丟一堆東西到舞台上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