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的新衣服新褲子
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好穿(哈)
真想在去多買兩件V領上衣阿~

之前被棄標的龍也WEB照今天已經完成交易了~
沒有確認匯款我就很阿沙力的寄出去了(汗)
其實是因為我提款卡根本子都沒帶
但既然對方都已經給我說他匯款完成
那我也是相信對方的
所以就寄出去了

 

今天去屈臣氏差一點點就把大隻的青蛙抱回家了
其實是購物買188可以半價買小熊
好好摸好好摸的小熊
可是我心裡真正想要的一直都是大青蛙(299)
而且我媽一直堅持如果我要99元加購小熊
就要出188+99
怎麼說都不划算,不如直接買我想要大青蛙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沒買小熊

 

雜誌部分
POPOLO真是太耗費心力了
結果今天只拆了2本
明明就剩最後1本,但就是懶
我果然沒有辦法每天都做同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