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講過的極道電影版包場說歸說
但是因為阿姊想等博客來所以遲遲還沒有下定決心參加
今天終於確定參加了!!

 

原因是因為博客來連明年一月的電影票都在賣了
卻遲遲都還不見極道電影的消息
最最最最~大的原因是在
在辦理包場的那邊看到一件非常嚴重的消息
那就是『劃位依付款先後順序為準』
話說當時報名的人已經多達173人
雖然只是"有意願參加"的人數
不過因為站上也已經貼出轉帳帳號
所以對於電影座位很挑剔的我馬上告訴阿姊這個重要的消息!!

 

結果他竟然回我坐哪邊他無所謂,不要太前面就好了···
實在讓我感到心寒阿
最後因為我威脅她"要是不小心做到第一排怎麼辦?"之後
我才終於決定趕緊報名
然後我也趕緊出門匯款
不過···話說今天是星期六
再怎麼趕也是星期一才會匯進去

 

拜託拜託
我想要坐在非~~~~~常後面的位置啦

 

對了!臨時也決定啦我表妹一起去看~
不過目前電影院改到德安的威秀去
我是覺得很討厭啦···
新光影城好好的為什麼又改呢?
我的猜測···該不會台中只有德安有上映吧
最近想看的電影都是這樣(女神的報酬&MW)
所以省了不少錢
德安那邊那麼難停車···還辦包場
車是要塞到哪裡去阿···
因為是寫"暫訂"所以實在很希望可以再改回來新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