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即使已經被未來要出的雜誌群壓榨到不知該高興還是擔心
還是很希望可以推出的LANDS迷你專輯真的要出了!!!

 

中午吃完飯就殺去雜誌瘋找阿姐去了
原本是要去跟他拿團購的爆米花的
結果他竟然忘記帶了
所以今天去的主因是要去換雜誌
然後5雜也差不多該領回家去分屍了
上禮拜拿10月的
今天打算拿11月的
拿爆米花那天再拿12月的

 

整個落後很多~
因為我除了聽歌很急著想趕快聽到新歌之外
雜誌真的是確定我拿的到就OK
一點都不急(哈)

 

今天還拿到了那本很優秀的シネマ☆シネマ
算是BANDAGE專訪的第一本吧(昂貴雜誌1號)

シネマ☆シネマ 

1496664421.jpg 

 

還拿了阿姐還我的極道電影票錢
訂了應該也會很優秀的明年度學年曆
因為是出日曆而且這次的出版是服裝誌那邊所以我覺得一定會非常優秀

 

回到家就看到要出迷你專輯的消息
真的是非常高興
照理說這種出一堆東西的時候我應該是要很慌的
不過要出迷你專輯的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之前已經以為只出BANDAGE單曲而已
畢竟已J家目前為止例子來看開個控並不代表就要出CD更不要說發LIVE DVD
所以LANDS LAST LIVE這種因為電影而開的演唱會會出的機率其實應該也不大
又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發迷你專輯真的是太好了
那好聽的聲音又可以多好幾首歌
想到就覺得好幸福(臉紅)
不過1月13日才出,還有好久喔~~~(鬧彆扭)

 

其實同一天還同時發售電影原聲CD
不過那···真的非常不急
到時後再處理就可以了
現在要把花費降到最低
雖然該拿的東西還是要拿
我的存款默默的在減少中就覺得很恐慌

 

不過等我把10-12月的五雜整理好又會有收入
最近也有一些拍賣賣出去了
也有買家要跟我包所有森田剛的內頁
上次被棄標的限定照今天也有人標走了
10日就可以去領之前打工的薪水
目前就是繼續想法增加收入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但恐怖的是···今天看到ONLY STAR封面的仁
害我認真的想要去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