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午午餐休息時間跑去拿了單曲(還有雜誌)

 

初回限定盤(CD+DVD)
初回限定(正) 

 

其實這邊的主唱大人已經不是電影中的樣子了^^b

 

電影裡的主唱ナツ是這樣子的
下圖上排分別為:笠原秀幸、金子ノブアキ、柴本幸、高良健吾
(LANDS樂團)

LANDS 

 

初回限定(反)

 

封底也非常得我心~

 

不過
也許拍起來看顏色還算柔和
但其實實際上拿著單曲看
我覺得整體上色調有點太銳利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想知道的話···來我家看吧
一看就能理解了

 

期間限定盤
期間限定(正)

 

期間限定(反) 

 

據說因為小林武史的關係所以不會發行台壓版
對我來說是無所謂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再買台壓版
總覺得台壓的印刷品質很糟

 

還有另外一套
也已經從日本出貨了
今天發售就已經賣掉90615張了呢~(數據來源:ORICON)
我未到手的那一套應該也算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