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在2樓工作的我今天到處跑了

 

今天一開始也是狂對帳
而且今天又學到更艱深的查帳地獄去了
昨天都還是有問題就叫小欣姊幫忙
結果今天正是整個步驟都交給我了(除非還是找不到錯誤點)
所以今天的眼睛更酸阿

 

對了!今天有順利買到熱豆漿當早餐了

 

10點多的時後差點被叫去跑腿(跑郵局寄件)
結果因為小欣姊打電話去郵局問今天送到的半日配是10:30前收件
而當時似乎已經20幾分了
所以他說我動作一定太慢,他自己去比較快
因此逃過一劫
其實我原本是跟她說我中午可以幫他去郵局
不過時間不OK
最後小欣姊還是沒有寄件成功
因為搞半天電話中的人也說錯時間
正確是10點前收件
而且有些地方還到不了
包括小欣姊要寄件的台南
竟然被稱作偏遠地區···∣∣∣

 

中午跑出去拿赤西主唱的單曲&一些雜誌
覺得幸好是今天,幸好可以出去
因為他們今天午餐竟然是叫60元的
實在有點太貴了

 

下午繼續努力
到大約4點多的時後
因為沒事做了
結果被叫到一樓去幫忙
一樓簡直就是戰場
3個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我小的女生在發瘋(?)
平平都是做一樣的工作
我們三樓的小欣姊跟雅雯感覺上就不慌不忙重點是看起來不亂
怎麼一樓簡直就像是個垃圾堆阿
而且頭頭慌亂暴躁到一個極致

 

據說是今天要寄出去的東西都快要下班了還沒搞定
我說我上班到今天好歹也7天了
幾乎每天都可以從三樓聽到一樓的嬉鬧聲
這大概就是造成今天這種局面的原因了吧

 

我被安排幫忙填寫宅配的單子,信封還有幫他們做最後檢查
看東西有沒有缺
我是覺得查東西有沒有缺的這個步驟···
交給我這個菜鳥真的對嗎??
反正既然叫我做···那我就做啦
結果還拖到我的下班時間
晚了20分鐘···
我想應該是白工吧

 

因為他們的慌亂加上我算是有效率的進行被託付的工作
結果還被說:你怎麼那麼快
我實在很想說:因為我想要快點下班說···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