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的是越來越艱深、越來越重要了

快則幾分鐘,慢則將近半小時,落差實在有夠大

 

早上原本打算要去早餐店買個熱豆漿帶去喝的
結果該死的電梯···應該說同棟的其他住戶
欠揍的會拖!!!
等個電梯等到我火大!!!
明明有15樓倒底是為什麼只有一台電梯阿
我媽之前住的地方只有6樓就有4台電梯了耶!!
雖然只有2台供1樓以上使用
但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這邊每次都因為等電梯浪費很多時間
實在有夠討厭
害我連買豆漿的時間都沒有了

 

中午之前依舊是之前那件手酸死的工作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結束了
結果下一件工作雖然不用一直按數字
卻要狂點滑鼠費眼力
把之前打的核銷費用跟他們ˋ嶺號的其他費用做總確認

 

要是總金額跟網路上的金額一樣的話就只要把表單印出來就了事
偏偏一大堆都是金額不符
一旦不符就只好一筆一筆去檢查錯誤到底在哪裡
一家公司至少都有40多項要查
誇張的事都一筆一筆查了竟然也可以漏掉···
結果只好再重複一次···
之前小新老師就已經在做這項工作了
今天我才終於理解他的痛苦······
要是在不對的話只好找小欣姊求救了
總之手酸之後換眼酸······
一刻都不得閑

 

明天LANDS的單曲ANDAGE就要出了
可是卻要等下班才能去拿
真希望能趕快下班阿~~~~~(哈)

 

 

 

 

哈哈哈···

 

按下儲存文章才發現標題的事情沒有提到
事情是這樣的
已經上班第六天了
下午小欣姊才跟我說: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耶
呵呵呵

 

余姐好像之前曾經教過一次我的名字

 

但基本上
大家都是以"妹妹"叫我
小新老師也是被叫"弟弟"比較多,偶爾叫叫"宇哲"

 

不過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比我大
尤其是一樓的幾位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