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可以很篤定的說
『12月沒戲唱了』

 

 

上午原本以為會要我繼續之前的工作
結果我的工作竟然很莫名其妙的被余姊接手去做了
然後又叫我去一樓問第一天要我做工作的小不點有什麼要幫忙的
原因是他的份內工作今天必須要全部送出去
by the way 那位猜不出年紀的小不點的工作是找齊需要的講義然後燒成光碟

 

 

 

絕大部分的講義都是有現成的資料或著公司會提供的
現在剩下的是一些沒有資料的
我很意外這些沒有資料的講義是用這種方法解決的···

 

 

 

假設課程題目是『如何學好日文文法』
就直接複製課程名稱去查詢
即便是博x來的書籍介紹也可以被拿去變成講義內容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是博x來的書籍內容
是因為小不點小姐做給我看的範例就剛好被他選中這個

 

 

 

不覺得很隨便嗎?
書籍介紹可以直接copy成講義
到時候課程講師拿到講義不會傻眼嗎?
也許不會因為是他上課專業可能無所謂講義寫什麼
但是上課的公司學員呢?他們好歹都是大人吧
當他們看到"本書收錄···"的時候會怎麼想?

 

 

 

結果小不點小姐就丟了幾個還缺講義的公司叫我找
幾乎都是一些很感覺上就很專業或很奇怪的題目
除非可以找到一些很符合題目的資料去做成講義的之外
剩下的我還是丟回去給他自己做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像他那樣隨便貼是些好像優沾到邊的東西去做成講義
雖然那些講義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不會有人知道哪些講義是我找的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放任自己去做同樣的事情

 

 

 

也許小不點覺得他給我的工作我都還剩還給他
所以他也不再給我工作了
畢竟自己份內的工作還是自己做比較安心吧?
我自己的話是這魔覺得啦,畢竟我們認識又不深
把自己的工作交給一個不認識的人去做我也不會安心

 

 

 

結果在中午之前我就閒下來了?!
因為其實我們三樓的工作也都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是一樓的進度落後

 

 

 

在做我原本工作的余姊這時後又把工作丟回來給我
而且事他已經做到一半了的(哈)
不過有工作作也好
閒在那邊我也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雖然說工作算是告一段落
但他們也都還在做一些收尾的工作(整理廢紙之類的)
有些公司資料還不能處理,就先大掃除自己的座位起來了(汗)

 

 

 

中午小欣姊帶我去外面買午餐
還跟我介紹附近便宜他覺得不錯吃的店

 

 

 

午休之後又一度空閒下來了
這時候我就已經覺得12月沒戲唱了
又其實或許原本就不會有所謂的12月工讀
因為廠商資料被規定要在這禮拜內送出
既然是這樣又怎麼會有12月呢~對吧

 

 

 

小欣姊那時正在處理一家南部的很龜毛的廠商
說等一下有一件很神聖的工作要讓我做
我覺得要不是因為今天小新老師請假不然小欣姊那邊的工作應該不會是我做
因為上班幾天之後已經默默的劃分出小新老師幫忙小新姊的"台中二"
我幫雅雯姊的"台中一"余姊的"台南"後來再追加一樓的"x隆"

 

 

 

最後那份"神聖"的工作就是---拿黏貼紙在上面寫"四人員簽章﹢大小章"x38張
因為他手上那家難搞的廠商不貼標籤備註就不會做
然後一般教材文具費的費用只需要級中一張貼在最後
他家偏偏就要每堂課分開貼分開標註
結果原本只需要影印一張發票&一張教材文具費總表的
他們家因為有38堂課所以要多浪費37張發票影印、37張教材文具費&37張黏貼紙標註
實在是非常不懂環保的一間公司

 

 

 

寫完之後接著幫小新姊將資料黏貼成規定的樣子
整份資料出來花費的紙張總數將近200張(正確的數字是190張,不含黏貼紙)
真的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
我做完之後距離下班竟然只剩下約15分鐘

 

 

結果最後的時間事休息度過

 

 

回到家之後很誇張的是我爆想睡覺!!!
結果晚上9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我媽還以為我感冒
以為我h1n1(哈)

還買了一大瓶寶礦力回來要給我喝

可是我只是想睡覺而已

並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