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這樣的搶錢攻勢來看

日本行還真是堪憂耶···

可是這又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從之前『神の雫』出了公式寫真書
我就一直很嘔為什麼我們家『有閑俱樂部』沒有出

 

後來『極道』電影版也出了
所以其實早就知道一定也會出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如果價錢也可以跟『極道』一樣那麼親民就太好了

 

發售日是1月7日
隔天是佐佐木老師生日呢

 

 

 

 

 

 

 

 

之前說過要買BANDAGE預售電影票的事情
這幾天發現對方真的是個好人(姆指)
前幾天想說既然都要跨國寄送來給我了
不如問問對方方不方便幫我買電影院限定的雜誌
因為是12月中出的
所以很怕到時候去日本買不到
就有點戰戰兢兢的問了
畢竟1300日円的電影預售票是以800元賣出來
難免會擔心被算很貴

 

我就問說: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您之前說過您在日本
想請問您會不會去買東映12月19日出的『T﹒』09年冬季號(Vol.8)
有的話想請您幫我買一本,可以的話希望不要算太貴
另外12月1日開始全家的刊物『Famima plus 1月號』也會有BANDAGE
以及前不久電影院的3折DM(現在聽說唱片行也有)如果您有多的話也希望可以便宜賣給我
以上如果您願意幫我的話
請報價給我
我經濟上許可的話就一起把錢匯給您
明信片就請您到時後再一起寄

 

他的回覆是可以以0﹒38的價格加上一成的代購費幫我買書
全家的刊物也會幫我拿
電影院的DM也願意送我(我爭取到3張喔^^)

 

電影票賣比較貴是因為他是幫他妹妹去排買的
竟然凌晨3點就去排隊
真是個好姊姊(姊姊是龜飯)
光想都覺得好冷

 

後來經過多天來他幫我詢問
到今天更是幫我節省了大半的郵資
因為我前一次問他之前100元的跨國郵資的限重是多少
我真的很怕加上一本雜誌郵資又往上飆
結果他說他20日匯回台灣來
他願意幫我帶回來再寄給我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