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次去雜誌瘋把10月5雜跟11月5雜領回來之後
就開始認真的整理起內頁了

目前的進度是7本(全15本)

 

因為一邊在處理07年到09年9月為止的所有內頁的關係
所以進度有點緩慢

 

前幾天有位買家說要跟我包森田剛所有的內頁之後
才決定確實來實行我已經思考很久的動作的
因為也剛好是年末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內頁決定不要在一小份一小份放拍賣了
除了已經有人要的之外
其他全部都同團同團打算異口氣出清掉
一方面清空間,一方面也可以省下標示期數的標籤紙
還可以免去張張拍照的麻煩

 

目前區分出來的有:
NEWS
關八
瀧與翼
SMAP
V6(岡田&三宅)
Kis-My-FtⅡ
ABC-Z
BAD
到時後全部整理完畢會低價出售

 

茜兒同學的ARASHI之前說大多賣出去了
其實真正去整理之後其實也還有蠻多的
真是恭喜阿~

 

照我現在一天一雜的情況之下
這禮拜應該就可以全數解決
希望可以順利賣出去阿~

 

晚上也跟阿姐拿了12月的5雜回來了
這3個月的部份應該也可以在這禮拜解決掉
到時後就等著通知各買家來領回家去了

 

最後是有關於BANDAGE公式寫真書的事情
今天價格已經出來了
是1200日円
比極道電影版多200日円呢
希望相對的也比較厚

 

然後我已經決定不急著去訂公式寫真書了
因為不是限定的東西所以緩一緩因該也是沒有問題的
到是LANDS的專輯我訂CD的網站遲遲還沒開始收單
實在很猶豫要不要跑唱片行
可是又很希望是可以算進ORICON銷售排行裡面
趕快開放訂購吧~
搞得我很慌耶
專輯部分一樣只先訂初回盤
普盤跟原聲CD到時後再飛去買

 

暫緩紀錄:
BANDAGE公式寫真書(1月7日發售)1200日円
LANDS專輯『Olympos』普通盤(1月13日發售)2100日円
BANDAGE電影原聲帶ANOTHER BANDAGE(1月13日發售)2800日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