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週
但我要去上班了!!

 

今天提早從大里回來
一回來就趕緊撥了電話問了短期工讀的事情
目前預計是到月底
下個月要看情況
時薪95元週休二日
不過假日如果有正職的要去上班可以跟班多賺錢

 

原本都已經說好茜兒同學也可以去做
甚至已經到準備行李要驅車到我家明天一起去上班了
結果茜兒媽媽瞬間出爾反爾、說變就變
所以茜兒同學瞬間失去已經到手的打工機會

 

我原本還想說
連我媽都已經答應可以讓她來我們家住了
還有什麼問題
原來問題就出在茜兒媽媽身上···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茜兒同學長不大都是她媽媽一手造成的
10天薪資6650元
竟然說住兩週加上往返車錢就只剩下1、2千了
你女兒是有那麼會吃,一天150都綽綽有餘
來回也花不到500元
就算他說要付我家水電費好了
也不過就晚上在我家多個人洗澡是要付到多少錢
這樣加加減減去算也花不到3張小朋友

 

就算真的剩沒多少錢
難道工作經驗一點都不重要嗎?
賺多少錢對於茜兒媽媽有很重要嗎?
重點不是你女兒想要工作想要賺錢賺經歷嗎?

 

我最氣的是
答應的很快反悔的也很快
一個大人應該是這個樣子嗎?
什麼叫做"那當初就不要報檢定在桃園找兼差就好?"
就我從茜兒同學那邊收到的資訊
茜兒媽媽就連工作都還要跟大學畢業生的身份門當戶對
哪有那麼多當初好講
人不就應該往前走嗎?
當下有工作可以增加工作經驗、可以加減賺一點錢有什麼不好?
現在景氣多糟、工作多難找也許是沒在工作的茜兒媽媽所以不知道?
新聞也有報好不好,大學畢業生有多少人找不到工作
要是工作真那麼好找還需要這樣連台中都叫他來嗎?
什麼都要自己出錢又不給去賺錢
而且打工跟檢定一定只能有一個嗎?
蓮蓮還不是邊上班邊讀
大寶還不是邊當兵邊讀
我當初還不是邊打工邊讀
我覺得茜兒媽媽應該要再相信自己女兒一點
不讓他自己去闖一闖是很自私的
父母能養小孩多久?小孩又能依靠父母多久?
我這個不相干的人聽了都生氣

 

 

 

 

 

 

搞得這篇文瞬間晉級程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