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真的是差點把我嚇死
幸好我有起疑···不然就該死了

昨天跟我媽說了那麼久
我要去上班了,茜兒同學他媽媽不讓他來了
今天竟然硬生生的把我的摩托車騎走!!!
幸好我有懷疑我的車在不在樓下
還從陽台查看
不然我第一天上班就要給人家留下壞印象了

 

打電話給我媽他竟然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我:我昨天不是跟你說我今天要去上班
我媽:啊!對不起
結果電話就被掛斷了?!
天真的我還以為我媽在我阿嬤家
要趕緊趨車回來
結果過沒幾分鐘電話又響了
我媽:手機沒電了,車在阿嬤家,你走去騎吧
害我一大早就火大

 

今天天氣非常冷
冷到我穿兩件外套,裡面那件外套還加了毛毛內裡背心
走路還剛好不冷不熱
一騎車脖子冷到不行···冬天真的到了

 

英才路上在修路真是超難騎的
一開始還騎錯邊實在有夠好笑
大概8:50左右到達公司

 

明明停車的時候有看到人走進去
結果車停好進去一看
竟然沒人!?
等了一下子終於有人出現

 

接著被帶到三樓
我看到小新老師!!
原來他也在那邊上班
小新老師:你是蓮蓮的朋友嘛,不懂的就問沒有關係,我也才剛來邊不久
嗯?!原來小新老師也是新人!!

 

一開始看起來職位的大姐要我到一樓問一個他們稱作"小不點"的女生有什麼需要幫他的
結果他要我幫她檢查一些資料
我真覺得她壓根不把我當新人(汗)
講超快的滑鼠也點超快的
原本勉強看懂一些
結果人一走到三樓點出最初的資料夾之後
腦筋忽然一片空白···
有夠尷尬
正想著該不會要在走下去問他一次吧的時後
大姐過來問我被交代什麼工做了
而且還直接又解說了一次給我聽,也實際操作了一次給我看
真是頓時覺得得救了

 

知道做法之後我的動作就很快
因為畢竟就只事一直做一些重複的查詢動作而已
很快就做完了

 

接著又被叫去問小不點···
這次是要我從剛剛查完的資料中去找講義編號
當然也是有聽沒有懂
上樓馬上又求救(哈)
雖然有很多要找,不過大概有80%左右根本就找不到(也就是說要空白)
做完過不了多久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這次的公司終於有好好的休息那一小時了
想到之前美髮書翻譯那邊的中午就很無言···

 

中餐過後
小新老師的阿姨(?)也就是徐經理出現了
當經理跟老闆娘這種高職位的女人怎麼都是一個樣
看到一對話就覺得就是她了(汗)
跟電話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是我應付不來的類型

 

看了我已經做完的表格
對著那些找不到講義編號的劈頭就說:這些怎麼可能找不到,一定有
結果還直接找給我看
結果當然是沒有的東西怎麼可能有(汗)

 

默默的叫大姊給我下一項工作之後就離開了
下一份工作簡單,但是也最累
大姊給了我厚厚一疊發票要我影印出來
超薄的三聯式發票灶邊害來看,雖然有些跳號
但少說也有300張
看我印多久···兩個小時左右吧
影印機的上蓋真的有夠重
真佩服我自己(哈)

 

後來竟然被叫去打電話···我最討厭的就是打電話了
從來在JB的時後造就成的
去飯店實習之後更是討厭
超討厭!!
雖然今天打的電話沒有遇到太超過的廠商
但是每次一接通都要說一樣的話就覺得真是討厭

 

今天最後的工作
上他們官網KEY IN一些數字
動作雖然簡單,但不容出錯
因為那些數字代表的是金錢···
數量龐大所以明天繼續

 

結果今天做到18:00
是8個小時喔~
要是每天都這樣的話就比我原本算的還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