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睡太多了(爆汗)
多到我自己有點害怕了

 

 

早上好不容易9點多醒來
結果上完廁所之後就很自然的又躺回去
一直到中午

 

後來起床沒多久
摸了一下電腦
就又覺得眼睛很累
結果又躺回床上去了...|||

 

大概又睡了一個多小時吧
才終於清醒(呼~)

 

為了彌補睡太多
後來只好很努力的在工作
拍賣的工作
整理內頁
把整個家的所有垃圾拿去倒(真多)
出門寄東西
買糧食&資料夾
茜兒同學買的幾本雜誌我也處理好了
然後雜誌連載
"愛はKAT-TUN"、"KAT-TUN スタイル"、"R-ONE KAT-TUN"
已經拆的(賣掉了的)部分也整理好入資料本了
頗有成就感(哈)

 

 


 

接下來來說說"說不定要被買家晃點了"的事情

 

這個買家其實是我認識的人
以前還在JB工作的時後的客人
在我去年去日本之前不斷的找我聊天就自己為跟我很熟了
接著就託我去日本的時候幫他帶演唱會週邊(當時他是仁飯)
而且我一毛錢都沒有賺到
雜誌瘋的姐姐跟他比起來跟我更熟
都還很大方的幫我出電車錢
前年也是幫我出了不少電車錢後來還請我喝星巴克

 

相較之下那位以為跟我很熟的客人
整個就很理所當然
那次之後我就離職了
所以東西是拜託店裡的同事交給他的
還千交代萬交代的要同事們部要給他我的連絡電話

 

原本以為跟他之間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前陣子拍賣上賣掉了一點點東西(我忘了是什麼了)
沒想到買家跟收件人是不同人
收件人竟然是那個女生
為了怕被發現賣家是我
東西寄出去的時候我連我的姓名電話都沒有寫

 

最近又冒出一個人在我的賣場上瘋狂的下標龍也的SHOP照(忽然變成龍也飯了)
結果沒想到竟然又是他(汗)
遺憾的是買家在賣場結標之後可以看到賣家的資料
這下我躲也躲不了了

 

他小姐更誇張的打電話給我
還說"你不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嗎"
都不知道電話這頭的我臉上都冒出三條線了...|||
說他現在在台北讀書
照片想要用面交的
要等到10月初他回台中時再約時間
後來因為到他跟我約定要約麵交日期的時間
他都還沒有跟我連絡
所以我決定不要跟他面交要他用匯款的
結果他就說他沒辦法匯款要用郵寄的
開玩笑!我才不想給他我的住址咧(拍賣資料上沒有)
所以我就要他請同學幫他匯款
他跟我說沒問題
後來又再催他一次
他說27日匯給我
結果當然是到現在都沒看到影子
不然我也不會PO出來了

 

今天下午我跑去看他的評價
想說他該不會是到處跟別的人買東西
仗著我們算是認識
一直拖我的吧

 

沒想到
已經有三個不同的賣家被他晃點了
而且其實金額都不高
真不懂他把信用當作什麼?
而且從賣家留的評價來看
他都事先跟對方拖時間
接著說要用郵寄現金
然後就消失了

 

事情該不會也要發生在我身上吧?!
今天我又催了他一次
希望他不要真的晃點我
這可是攸關900元耶
對我來說可是個大金額

 

而且還是認識的人
難道他就無所謂嗎?
雖然我並沒有把他當作是朋友
但是現實一點來說
也許他不在意他剛申請沒多久的拍賣評價
但是那筆錢對我來說很重要

 

希望事情可以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