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說11/25還算是秋天嗎?

等超久的啦!消息終於出來了~
我們家赤西仁的電影處女作的第一步 - 發單曲
消息終於出來了

 

想當初說今秋發行的時候
我還妄想著要是能在我生日那天發售或者是發出消息那會是多麼好的生日禮物阿~(哈)
結果一直到今天10/16消息才放出來

 

沒錯!發售日就是11/25星期三
結果還真的只有『BANDAGE』那一首歌而已

 

分成兩種版本
【初回限定盤】&【期間限定生產盤】

 


兩種版本封面不同
初回限定盤是CD+DVD
有PV&PV MAKING耶~
老實說這是我之前沒想到的(真笨)
因為我一心希望能發迷你專輯

 

期間限定生產盤除了主題曲BANDAGE之外還多收錄卡拉版本
而且都已經11/25才發售了
期間限定的時間竟然只到12/29

 

初回限定也是有限量的
期間限定時間又那麼短
一定會搶翻天吧!!

 

今天一看到消息就馬上打電話去五大唱片行詢問
「請問KAT-TUN赤西仁的個人單曲可以訂嗎?」
「你要台壓的嗎?」
「我要日盤」
「可是我們還沒有收到消息」
「因為消息是今天出來的」
「喔~那你就來寫訂單吧」

 

我自己是覺得上面的對話很妙
在不知道什麼時後發售的情況之下
難道台壓就可以訂嗎?(哈)
而且唱片行的消息哪一次比我們快過
10次有9次不都是我去訂了才問我的(汗)
BANDAGE訂單 
為什麼不寫上LANDS

 

對了!因為我能動用的錢已經所剩不多
所以訂CD我是挪用了日本行的存款
之後我會再補回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