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我的拍賣賣場上問問題的人還不少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有人發問就是好事

 

 

之前跟茜兒說過
有一個買家標了我的一本缺頁雜誌
因為只有一本所以他又不想要花55元的郵資
所以要求我去郵局幫他問印刷品掛號的價錢

 

結果後來他又一直斷斷續續的要我拍雜誌內頁給他看
對方的評價已經有多達500多分而且自己也有在賣內頁
竟然不會為同是賣家的我著想(淚)
剛拍好他問的貼上給他看
馬上就又說"那XX本也拍給我看"
而且他每次問的都是那種日劇季初簡介那種的
根本不可能為了那種小簡介花錢

 

要拍照片給買家看我是很樂意啦
不過像他這樣部一次問完真的很煩人
後來我受不了還直接告訴對方
拜託他要問一次問完(汗)

 

後來他還發悄悄話問我一次買3本可不可以再算更便宜
都已經30.50的賣了
他竟然還好意思跟我殺價
這邊我真的超生氣的
之前好幾個人一次跟我買一箱(一大疊)都沒說過這種話
雖然我也不敢這樣告訴對方啦(哈)

 

結果最後
他又多標了一本
我幫她拍的他通通都沒有買
而且郵資最後當然也還是55元的便利袋
雖然這是我早就料想到的結果
不過還是覺得很ooxx

 

其實我遇到的買家還蠻兩極化的
不是非常機車,就是非常好說話
像是這兩天就有一個之前跟我買有arashi的tv誌的買家
他又回來要我幫他整理5月到現在的雜誌
不管他最後到底會跟我買幾本
但是我覺得一次把你所需要的通通標達出來
這樣即使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去做
我也不會覺得不高興

 

 

 

另外因為我有很多中文書都放在大里那邊
所以會有還有那種
說明了如果有確定要請告知我
我才會再回去大里的時候幫他確認書況之類的
結果就都不回覆
等我從大里回來之後又跑來說
結果如何之類的
你叫我怎麼跟你說呢??
我都已經認定你是不買了怎麼可能還去看書況

 

所以真的就是買家百百種
撐得下去才有機會賺到他們的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