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夢到這個人其實我還蠻意外的耶

 

雖然有在看他這季的日劇
但...夢裡也不是他劇裡的樣子耶...
不過也是我很欣賞的前輩喔

鏘鏘!這個人就是 長 瀨 智 也

我真的有意外到

 

夢裡的我不知道跟誰一起在應該是迪士尼樂園裡看表演
結果我身邊的日本人意外的發現長瀨さん經過
接著就很興奮的請他幫忙簽名

 

我因為沒有帶可以簽名的東西所以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結果我發現那位日本人拿給長瀨さん簽名的東西上面套了一個塑膠套忘了拿起來
不過長瀨さん已經下筆了
所以他是畫在塑膠套上(哈)

 

可是意外的是
他不是簽名
而是畫畫(why?)
不過畫的是很可愛的圖案
日本人也沒說話
也許是無所謂吧?

 

之後他就走了

 

我只知道我後來拿手機起來拍了好幾張他的作品
為什麼沒有拍人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