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看戲很容易受到劇情影響而
開心的大笑,難過的流淚,生氣得像是自己的事情一般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次會這麼哭的這麼痛徹心扉
久久不能自己

 

 

你是否認為事事都不順你的心?討厭家人,討厭學校,討厭社會,討厭一切的一切
你是否曾經憤世嫉俗到希望世界毀滅?

 

那麼不妨看看這個故事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http://tokyo-m8.com/

短短十一話的故事
就不知道讓我掉過幾次淚

 

看到故事中人物們的成長
或許能夠讓你改變你的心態
改變你對一切的看法

 

但是
一旦決定要進入『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的世界裡
就請先做好心理準備跟著故事中的三人走到最後

 

從他一開始撥出時
我是一集跟著一集這樣再追著難的
後來因為電腦重灌的關係
後來停了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前幾天就默默的出現完結篇了

 


今天(19日)我從第6集一口氣看到最後
我不知道會這麼的痛心
很慶幸我當時是自己一個人看
如果還有我嗎在家的話我一定沒有辦法這樣看下去

 

我真不敢相信
當我隱約發現事實之後
會這樣的淚流不止
甚至比故事中的人物都還要早流淚
後來一直到演完我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自己的眼淚

 

一切都是我高興得太早
才會被編劇傷的那麼深
也許是我太入戲
又也許是因為我們也曾經經歷過類似的經驗
所以能夠體會
所以那麼痛

 

 

 

總之
看完這個故事
我相信一定會有所成長

 



真的必須做心理準備
去接受
這樣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