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申請痞客邦的部落格
都是為了NONO的嗯哈哈T恤
不過當然結果是沒有抽中



我發現最近我真的很容易夢到仁耶
今天更是誇張到
好像做了3.4個夢就有2個夢有仁出現
害我真的很不想從夢中醒來

其實我現在也已經不是很記得夢的經過了
畢竟我的腦袋瓜真的很不中用

 

其中一個夢是在演唱會的夢

 

應該算是個小型演唱會
因為空間真的有夠小

 

很可惜我沒能站在仁的旁邊

 

順序是這樣子的:
前排是 聖 淳 丸
後排是 龜 仁 龍 我

 

很妙吧~我竟然不是觀眾而是跟他們一起唱耶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害羞

 

我記得唱的歌似乎是DON'T U EVER STOP
仁很美妙的第一句開頭就忘詞呼嚨大家
我一臉疑惑的把頭轉向仁
心想"你也忘太快了吧"
接著大家都唱得很正確

 

我只有合唱的時候唱
拿著麥克風唱聽到自己的聲音就自動退縮
總覺得這麼盛大的場子不該加上我的聲音去破壞

 

沒想到仁竟然走過來搭著我的肩膀還遞他的麥克風給我
逼我唱

 

我覺得
那種感覺就像是跟當初不滅控上他不讓中丸唱他的SOLO一般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一個是不給唱 一個是被逼著不得不唱


另一個夢我已經可以說是完全忘記了

 

只依稀記的是在學校之類的
仁也跟我在一起

 

 

然後我想要來說說前幾天的夢(哈)

當然也是有仁的~

 

 

不過是最後才出現
有點害羞的夢

 

而且是個夢中夢!厲害吧!!

 

我這個人很討厭被不熟的人摸頭
尤其是會故意把頭髮弄亂那種
是說就算是熟的人也不一定可以摸

 

尤其我的認知(?)上男生好像很喜歡摸女生的頭

 

不熟裝熟的男生摸我的頭我一定會立刻暴怒(在心裡)
表面上就會開始保持距離
以免冷不防的又被摸頭
然後渾身感覺不舒服

 

所以這個夢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夢裡的我夢到我在跟一群認識的人好像在烤肉之類的~
大家有說有笑 還蠻開心的
接著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轉頭
然後就看到一群不認識的男生朝我們走過來
然後就開始裝熟

 

接著竟然莫名其妙的伸手就過來摸我的頭!!!

 

天啊!!我當下真是嚇死了

 

然後就從夢中驚醒!!
接著有一股很安心的觸感出現在我頭上

 

「どうした?怖い夢でも見た?」

 

我抬頭一看

 

是仁

 

他溫柔的大手在我的頭上輕輕的撫摸著

 

接著我就整個抱住他 把臉埋在他的胸前
他也緊緊的抱住了我

 

 

厚!!!

真是超級日劇情節的!
我現在打到我都要臉紅了
而且他竟然是躺在我身旁耶
超希望可以一直在夢中的
在夢中就算是做噩夢
一醒來就有喜歡的人/仁在身旁
是何等的幸福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