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一天昨天那件工作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右手真的快要廢掉了

 

 

昨天那件麻煩又費時的工作今天又做了一整天
因為用算式算出來的數字都還要在自己KEY過一遍
所以右手幾乎一客都不能閒
不僅要移動滑鼠還要不斷的KEY數字
弄到下午4點多的時後右手腕已經痛到不行
我真的有個念頭想要放棄5-6點這一個小時的賺錢機會提前下班
不過因為我遺忘的很快
默默的繼續做
結果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5點過半了(哈)
所以當然就還是做到6點下班

 

 因為今天MS有主唱大人跟山P同台
所以真的是飆車回家!!!
先看了MS之前的蠟筆小新
線上電視真的是穩定到幾乎沒有LAG
結果我就很安心

 

沒。想。到。!。!

 

MS一開始就瘋狂LAG!!!
而且是很怪異的JAG法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而且竟然是在我要看主唱大人的時後
我真的快要昏到了

 

在講話的時候都還算順
結果不管是誰(包括其他歌手)
只要一到上台唱歌的時候
就會開始"電鑽式LAG"
就好像拿著開動的電鑽邊鑽邊唱歌一樣
說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整首個順的歌詞真的是少得可憐
雖然隔天就一定會有檔
可是當下還是覺得很嘔
我媽又不在
所以我根本是歇斯底里的狀態(汗)

 

不過主唱大人真的好棒
山P忽然攻擊他鎖骨的時後
不只主唱大人嚇到
我整個人也是大驚了好一陣子
仁的這個弱點真的是害慘他了
到哪都會被偷襲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