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一月中的日本行決定往後延一個月左右
改到2月再去~!!

原因就這個:
YOU&JIN 

 

喜爺真的有聽到我的心聲耶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泣)
我總是說:千萬不要讓仁開個控,如果要開就要確定我能去再開
看我有多感動
2月耶~而且還是一整個月!!!
另一個重點是因為票價變成天價的關係就連學生日飯想去也不一定能去
這樣豈不是增加我買到票的可能性嗎~
為了仁的個控11000的天價又算什麼
只是到時後可能更貴(哈)

 

所以我決定捨棄不知道會不會到場的BANDAGE首映
還有能參加的機會不知道是幾百萬分之一的LANDS LAST LIVE
決定把去日本的時間一到個控的時間去

 

除了首場跟千秋樂這兩場想看之外
情人節開兩場耶~
超想看那天的
一起過情人節耶~~~
總覺得那天應該會有些特別的
不過那天是農曆的1/1那時候去的可能性極低

 

總之因此又多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想辦法存更多的錢了!!
我要加油!!!!!
我要看個控!!!!!!!!

 

註:據說喜爺是因為今年巡迴控看到仁SOLO的WONDER
發覺仁的SOLO很有存在感而跟仁題一幫他辦個控的
而且一般個控頂多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的場次
這次竟然是將近一個月!!(說不定後來還會再追加公演)
另外連場地都是喜爺精心挑選的喔
歷史悠久的【日生劇場】
『日』+『生』=星(STAR)
另外連主題的『友&仁 YOU&JIN』都有伏筆
『友』代表的不只是歌迷,更代表著仁在音樂圈的朋友
所以到時後說不定還會有其他歌手到場合唱
目前主唱大人正在積極創作新曲中
(現在覺得最有可能到場合唱的就是WONDER&HELPLESS NIGHT的CRYSTAL 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