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前同事去吃飯的時候就有提到過
店裡的兩老(汗)一直在找我

 

 

那些我沒有拿完的東西
他們一直都幫我保留著等我去拿

 

其實最近因為他們的業績不是很理想
所以除了請神之外
也辦了一些優惠活動
希望可以多吸引一些客人去消費

 

其中我覺得算最大的活動就是
生日當月只要提出證明
全店所有不管是打幾折的東西
通通都可以用85折帶走
每個當月生日的人可以有3次使用的權利

 

最大的漏洞就是
你大可以招集一堆你認識的朋友
一起去收刮大家想要的東西
通通都可以打85折

 

之前說打我電話找不到人
所以都是怡如在當中間傳達的人
現在因為我是10月壽星
就直接用活動的優惠來要我去拿剩下的東西

 

當然又是請剛離職的怡如通知我
大概是很天真的以為只是價錢的問題吧
因為之前我所丟出去的是"等我有收入會去拿"
偏偏之前去做翻譯工作的事情他們知道了
可是他們只知道頭不知道尾阿
我到現在還不是無業宅女一枚
所以就算是85折對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幫助不是嗎?

 

他們家的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
為什麼我們這些老員工會一個一個離開店裡
然後又為什麼不願意再回去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